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南安融媒 2021-09-13 13:27 阅读人数:1

  9月12日上午,市防控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判,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张桂森、陈倩、苏毅伟、张汉沂参加会议。

  市长张桂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对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市、镇、村要立即行动起来,不能有丝毫的侥幸心理,要全面落实属地、部门责任,加强条块联动,形成疫情防控监管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桂森要求,要精准施策、靶向应对,通过用好“大数据+网格化”的工作手段,确保信息对称,对中高风险来南人员进行全面摸排,严格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要扎实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商超、酒店、旅游景区、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坚决落实戴口罩、亮码、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要结合爱国卫生运动,加强环境消杀工作。

  张桂森要求,要加强能力建设,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切实提升防控、采样、诊断等能力;要备足隔离点,加强对隔离点的管理,确保隔离点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运行;要精准把握当前疫情情况,及时进行信息发布;要全面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贯彻执行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