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召开全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严肃换届纪律工作会议
来源:海丝商报 2021-05-31 09:30 阅读人数:1

  29日,南安市召开全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严肃换届纪律工作会议。市领导林荣忠、李岩华、杜明星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明星宣读市委人事任免决定。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岩华作任前廉政集体谈话。他要求,要坚决服从市委的人事调整决定;要勤政廉政,履职担当;要知敬畏,守规矩。

  市委书记林荣忠表示,此次干部调整时间紧、涉及面广、交流幅度大。希望大家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机会,服从组织安排,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待。

  林荣忠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正确对待个人职务变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好市委重大决策和人事安排;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扛起发展重任,一方面马上进入状态,迅速转换角色,另一方面无缝衔接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村级组织换届等重点工作,做到不断档、不掉链;要牢记为民宗旨,多为群众谋福利,在服务群众上多用情、联系群众上多用心、破解民生难题上多用力;要坚持全面从严,当好表率、树好形象,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凭良心做事做人,切实守住纪律、政策、安全的底线,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南安高质量发展超越增添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