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南安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
来源:海丝商报 2021-04-09 09:53 阅读人数:1

  8日,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阳春率调研组到南安,调研挂钩联系2021年“五个一批”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南安市领导丁瑞金、吴振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察看了南安中消盾年产5000万米人工合成橡胶衬里消防水带及其消防水枪、接扣配套产品项目,南安革升年产不锈钢水管1.5万吨项目,南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级改造及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工程项目,南安光机电贸展中心项目以及南安市医院新院区项目、南安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备受关注的南安市医院新院区(一期)已完成工程总投资约7.2亿元,其中建安工程投资约6.2亿元,完成主体结构、室外幕墙70%施工,预计于今年4月完成幕墙工程施工,同年10月完工验收。南安市医院新院区(一期)医疗专用配套设施项目也在同步推进,该项目于2020年8月进场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污水池结构施工及部分系统管道施工,正在进行智能化系统及医气系统管道安装施工、物流系统的设备采购工作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