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部署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
来源:海丝商报 2021-02-25 11:54 阅读人数:1

  24日,福建省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南安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召开全市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景阳参加会议。

  会上,南安市消防救援大队通报了全市火灾形势并部署下阶段工作,林业局通报近期火情并部署森林防火有关工作,应急局总结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并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切实实把工作做在前头,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行政首长负责制和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制,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政府安全监管责任,分级负责,分兵把守,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岗,有效防范和坚决防止较大及以上事故的发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值班值守工作,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针对各类突发事件,提前谋划分析,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关键时刻临危不乱、从容应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