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泉州市领导到南安走访企业
来源:海丝商报 2021-02-24 11:44 阅读人数:1

  按照“进千企,走千商,访千才”活动部署,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洪川夫、戴仲川分别于2月19日、22日带队到南安开展走访看望企业客商人才活动,倾听企业心声,并为企业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南安市政协副主席谢连树、黄春艺参加相关活动。

  19日,在阳光中科(福建)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洪川夫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企业发展状况,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新一年的发展计划,并认真听取关于产业链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洪川夫对阳光中科在产品研发、制造装备、大数据应用等方面不断集成创新的做法给予肯定,并表示,希望企业主动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持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每个月产能有多少?”“有什么问题需要协调解决?”22日,戴仲川一行前往泛科轴承集团有限公司,进车间,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规模产值、生产经营、产品销售、新项目建设投产等情况,聆听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的意见建议。戴仲川表示,将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希望企业切实提高整体发展水平,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