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到水头调研有关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海丝商报 2021-02-20 08:56 阅读人数:1

  为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19日,南安市市长张桂森带队到水头镇调研有关项目建设情况。

  张桂森一行实地感受水头五里桥古街的人文气息,并听取古街规划改造情况汇报。张桂森强调,要坚持“修旧如旧”的原则,充分汲取泉州古街改造的成功经验,邀请专家科学论证,进一步优化古街改造方案,保护好传统古建筑,让古街重现历史风韵;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老旧危楼进行修缮加固,推进供电、通信、有线电视“三线入地”改造,加快提升古街形象。

  五里桥是泉州申遗项目的22处代表性古迹遗址之一。张桂森要求,要加快五里桥水体整治,倒排节点提速老镇区截污管网建设;要加强五里桥公园管理,加大保洁投入,规范周边车辆停放及摊贩经营活动,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

  随后,张桂森一行还调研了水头围填海修复工程项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督促加快项目建设。张桂森要求,要坚持生态优先、系统谋划,因地制宜选种抗风、抗盐碱的植物,多举措推进生态修复工作。

  副市长王端峰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