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调研部分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海丝商报 2021-02-19 16:18 阅读人数:1

  为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18日,南安市市长张桂森带队调研部分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当天,张桂森实地察看了横八线洪濑过境线、省道307线梅山过境线、横八线金淘过境线,认真听取项目进度和存在问题。

  据了解,横八线洪濑过境线项目起于原省道307线与洪四公路交叉口处,沿线与南洪公路平面交叉,终于纵三线省新至梅山公路雪峰段,全长4.074公里,采用二级公路兼城市主干道技术标准建设,总投资约1.99亿元;横八线金淘过境线项目全长4.27公里,按双向六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40米,总投资约1.58亿元;省道307线梅山镇区至林坂项目第一标段项目全长2.85公里,采用二级公路兼城市道路功能标准设计,主车道为双向6车道,为沥青砼路面,总投资约1.23亿元。

  张桂森指出,道路交通是城市的骨架,对经济社会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强调,要加快在建项目复工,加大施工力量和机械设备投入,倒排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提速项目建设进度;要组织精干力量,全力突破征迁难题,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抢抓植树造林的有利时节,将绿化与工程剥离实施,努力把每一条道路建成一个景观、一条绿道;要统筹盘活道路周边土地资源,精心策划导入项目,全面释放综合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