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举行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来源:海丝商报 2020-11-19 08:59 阅读人数:1

  18日,南安市总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在市中医院开展。副市长薛建明参加活动。

  活动上,厦门市中医院和南安市中医院举行医联体签约暨耿学斯名医工作室签约、揭牌仪式。

  南安市中医院与厦门市中医院建立医联体协作关系及耿学斯名医工作室落户南安市中医院,这是落实医联体提出的“医疗人才下沉、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双下沉、两提升”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医联体内“输血”与“造血”相结合的体现,为进一步培养市中医院专科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帮教阵地。

  随后,南安市总医院中医联盟正式成立。南安市总医院中医院院区与中医联盟单位代表签署协议书。

  当天还举行了专题学术讲座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