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带队慰问百岁老人和特困老人
来源:海丝商报 2020-10-26 10:20 阅读人数:1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了,老人们的生活过得怎么样,一直牵动着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心。23日,南安市市长张桂森带队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和特困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老人家,我们来看望你啦,有这样的老寿星是全家人的福气,更是我们全社会的福气!”当天,张桂森首先来到溪美街道湖美社区,看望百岁老人赵妙。

  赵炒今年已是103岁高龄,老人育有2子4女,子女经济条件好,对老人也孝敬。得知老人身体健康、耳聪目明、乐观健谈,张桂森十分高兴。他祝老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嘱咐老人家属要照顾好老人,让她健康幸福过好晚年生活。

  “生活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帮助?”在溪美街道湖美社区特困老人吴再从家中,张桂森详细询问老人的家庭生活、低保补助等情况。

  吴再从今年72岁,家庭遭遇变故后,需要独自抚养两个孙子,生活很是困难。张桂森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更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他叮嘱随行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多关心照顾老人,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确保老人有长效稳定收入,帮助他们走出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