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举行世界旅游日宣传活动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9-28 15:38 阅读人数:1

  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今年的主题是“旅游与乡村发展”。昨日上午,南安市“9·27”世界旅游日宣传活动暨“丰美燎原 海丝南安”文旅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丰州镇燎原村举行。南安市领导张桂森、陈巧英等参加活动。

  本活动周旨在充分发挥旅游业对乡村的赋能作用,将通过创意表演、云市集直播等系列沉浸式互动场景,再造南安网红打卡时尚新地标。

  现场,南安市市长张桂森、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伯群共同为舞狮点睛,丰美燎原新零售产业创意园网红艺术街区正式开街。

  当天还为第三届南安市伴手礼授牌,共有13家15款伴手礼入选;举行清境桃源激光秀开幕式,表演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8日的19:30-21:30。

  据了解,“世界旅游日”前后,南安市各景区将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包括九日山武荣民俗寻踪、丰州书院古砖碑刻拓片展览、清境桃源激光秀、码头柏斯音乐节等活动,通过系列乡村旅游精品活动,助推全市文旅行业在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假期高质量恢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