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云南省楚雄州与南安达成劳务交流合作协议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9-23 09:08 阅读人数:1

  22日,云南楚雄州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一级巡视员李明一行率劳务协作考察团,到南安开展劳务协作对接洽谈活动。南安市领导王连赞、薛建明参加活动。

  当天,考察团参观了九牧集团生产车间、智能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的用工环境等,并对南安企业的招工引才、用工环境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召开的劳务协作对接洽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南安市宣传片,了解南安市情。会上,云南省楚雄州及楚雄市分别与南安市签订劳务交流合作协议,楚雄金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有限公司与九牧集团签订劳务输出合作协议。

  接下来,两地人社部门将加强联系和合作,充分发挥两地之间的人力资源供需优势,共同做好劳务输入、输出工作,更好地为招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服务,助推南安企业发展和云南楚雄州劳动力实现充分就业。

  恰值中秋、国庆两节到来之际,考察团还看望慰问了20名楚雄籍员工代表,了解楚雄籍员工在南安的工作、生活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