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南安调研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9-18 10:32 阅读人数:1

  17日,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生一行到南安调研全民健身工作情况。南安市领导陈文举、王昭昭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昭昭代表南安市人民政府向调研组做工作汇报。随后,南安市教育局、南安市老体协等单位结合自身单位实际情况介绍健身工作的开展。

  会上,张建生对南安市全民健身工作的规划发展表示认可,他指出,作为拥有168万人口的大县,南安全民健身的氛围十分浓厚,群众基础深厚,运动场地实现全市424个建制村(社区)的全覆盖,全市列入等级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有2958人,这十分不易。同时,他希望机关体育健身氛围能够继续深化,机关干部们可以尝试每天选择15分钟,停下手中的工作,到走廊、大院里动一动,养成每日锻炼的好习惯。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到武荣公园健身区、篮球场、足球场进行实地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