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领导带队调研项目建设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9-07 09:46 阅读人数:1

  4日,南安市市长张桂森带队开展项目调研活动。

  “安置房回迁情况如何?目前存在什么困难?”当天,张桂森一行实地察看了柳城江北大道(帽山)安置房、会展中心住宅区B区安置房,详细了解安置房规划建设、回迁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张桂森指出,安置房建设回迁是重大民生工程,关系被拆迁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全面核实过滤,严格按照拆迁协议落实安置房分配,系统推进解决房源不足、被侵占、物业管理等问题,确保被拆迁群众早日回迁入住,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当天,张桂森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城南片区山水漫道(一期)工程建设情况。

  据了解,该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北山漫道和蓝溪湿地公园两部分,项目总投资2.6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湿地公园、水系改造、景观绿化工程、道路工程、公共停车场等。项目依托现有山水脉络等独特风光,让城市融入大自然,旨在改善生态和环境,建立慢行的交通网络,提供休闲健身场所,提升南安市的城市形象,打造成南安市文化与生态名片。

  张桂森沿着溪岸一路步行,仔细察看了解建设情况,并对沿线景观绿化、建筑立面整治等提出要求。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交叉施工,加速项目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同时,将项目打造成集生态、休闲、交通、健身和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山水休闲公园,让市民多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副市长王端峰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