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林荣忠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8-14 13:56 阅读人数:1

  13日,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带队到官桥镇、水头镇,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林荣忠一行实地走访了位于官桥镇的利兴建材和位于水头镇的南安市兴隆陶瓷,深入企业车间、生产线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镇村干部详细交谈,了解企业消防安全工作、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等相关情况。

  林荣忠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升各类安全主体的安全意识,拿出最严格的尺度和标准,深入推进房屋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排查整治,切实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坚决守好底线、红线、生命线;针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由专门技术部门现场开具整改方案,有关部门、乡镇、企业要严格执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当天,林荣忠一行还到官桥镇崇文立新片区,实地察看街巷现状,了解片区改造工作进展。林荣忠要求,要以修旧如旧为原则,真实完整地保存了街道建筑物的历史原貌和建筑特征,同时结合道路、线路、排污排水等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提升街巷整体形象,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优美整洁的居住环境,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副市长王端峰参加检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