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市首届“梧桐奖”颁奖活动举行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7-20 09:32 阅读人数:1

  17日,南安市首届“梧桐奖”颁奖活动在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连赞出席活动。

  活动从去年年底启动,经单位及参评人自主申报、组委会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及公示,最终九牧集团等10家企业荣获“梧桐奖”,此外,还评选出了“伯乐奖”10名,“云梯奖”14名。

  据悉,获“梧桐奖”的用人单位可优先申报各类相关惠企政策,将在南安市党委、市政府组织的各类人才招聘活动中,获得费用减免、展位优选等优惠政策。“伯乐奖”与“云梯奖”获奖者将优先被推荐参评“两代表一委员”、劳模等社会荣誉。

  活动当天,“梧桐奖”获奖企业代表、“伯乐奖”和“云梯奖”获奖代表围绕如何招才引智、如何极有效开展人才服务工作等进行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