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南安召开联合会商会 部署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7-15 14:01 阅读人数:1

  14日晚,南安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房屋整治指挥部联合会商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部署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房屋安全及返校复学等各项重点工作。

  市领导张桂森、黄景阳、薛建明、许自霖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近阶段南安市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返校复学、督导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大“八闽健康码”推广应用力度,强化重点地区入南返南人员健康管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稳住工业基本盘,拓增量优存量,加大力度攻坚重大项目建设,指导、培育成长型企业发展,全力推动工业经济提档次、稳增长,积极推进“六稳”“六保”工作落实。要加强对“三合一”、出租屋、工矿企业、自建房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排查行动,确保安全隐患整治落到实处。要扎实抓好防汛防台风、防高温、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