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张桂森调研水头镇安海湾巷内违法围填海地块整改情况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7-09 09:47 阅读人数:1

  8日,南安市市长张桂森带队检查水头镇安海湾巷内违法围填海地块整改情况。

  当天,张桂森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巷内违法围填海地块整改及水头镇埕边溪拦污闸坝工程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整改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桂森指出,抓好安海湾巷内违法围填海地块整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和省委巡视整改的具体措施,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张桂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凝聚共识、全力以赴,不讲任何理由、不找任何借口,不折不扣严格按照要求,抓紧抓实彻底整改工作;要系统谋划推动,市自然资源局和水头镇要围绕统筹处置好违法围填海地块整改、后续生态修复和小流域黑臭水体整治等工作,制定细化工作方案,避免“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要压实整改责任,逐项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并按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做到整改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工作;要强化上下联动,加强镇村与职能部门间的沟通衔接,高效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同时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阶段性汇报整改工作进展和成效,争取上级部门支持;要做细群众工作,在明确围填海地块违法事实的前提下,更好地回应群众关切,消除片面误解,并积极发动巷内村贤达人士,帮助做好村民解释工作,赢得村民理解,避免引发新的社会矛盾。

  副市长王端峰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