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张桂森到石井镇开展交通项目规划建设调研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6-30 16:43 阅读人数:1

  29日,南安市市长张桂森带队到石井镇开展交通项目规划建设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张桂森一行先后实地察看院前路、通海路、科院北路二期、后海路、芦青中路、芦科路、迎宾路等道路施工现场,对照石井镇道路建设规划图,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施工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张桂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结合道路建设实际,加强沟通协调,实地勘察、研究,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顺利推进项目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桂森强调,交通作为城市的“骨架”,要统筹考虑城市、产业、港口、人文等要素,进一步对石井交通路网进行全面梳理、科学论证,科学规划布局,打通内外环通道,形成有效闭环,构筑全方位、绿色、快捷的立体交通体系;要围绕“山、水、林、湖”等要素,系统进行生态提升;要优化产业布局,在产业的选择上慎之又慎,过滤“低端低质”产业;要进一步做好港口建设,提升港口发展水平;要科学谋划教育布局,加快补齐教育短板,同时,要注重传统文化的保留,守住文化的“魂”。要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构建精准、高效的指挥调度体系,加强项目合同管理,通过工作专班和监理工作组强化项目的过程管控。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项目建设、道路交通等环节的动态巡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强化党建主体责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松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发挥党委引领作用,带好班子、带强队伍、带动经济社会的健康有序发展。

  市领导黄景阳、王端峰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