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南安要闻
林荣忠检查南安中小学返校复学情况
来源:海丝商报 2020-05-12 14:02 阅读人数:1

  5月11日是南安市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和小学六年级开学的日子。当天上午,南安市委书记林荣忠带队检查中小学返校复学工作情况。

  当天,林荣忠一行先后来到南安市第一实验小学、市第五小学以及国光中学检查。每到一处,林荣忠都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防疫物资储备、学生返校、错峰就餐、教职工到岗、健康检测以及各项防疫流程落实情况。

  检查中发现,各学校井然有序,校门口有专门人员为进入校园的人员测量体温,校园内各类分流指示标志和防疫宣传横幅随处可见。林荣忠充分肯定各学校所做的工作,并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学校迅速整改完善。

  检查中,林荣忠强调,开学后校园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学校面临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双重压力,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学校要建立健全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教学秩序,守住校门第一道防线,上好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全面落实防控要求,规范校园内的课堂教学、宿舍管理、就餐服务,加强校园室内通风、环境卫生消毒工作,科学安排教学计划,灵活调整教学课程,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两手抓、两不误”,同时为今后小学低年级复学积累经验。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防疫工作万无一失,为广大师生营造健康、安全、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忠溪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