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召开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2.0提升现场示范观摩推进会
2023-05-31 15:37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南安市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运行质量,5月24日,南安市召开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2.0提升现场示范观摩推进会,市安委办副主任郑明亮、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安办负责人及24家安全生产标准化标杆企业安全管理员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福建省锐丰源实业有限公司、南安市广合洪联箱包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观摩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2.0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各项举措和成效。推进会上,两家企业结合自身情况分别分享安全生产及标准化2.0建设的工作经验。随后,福建汇顺检测集团有限公司安全专家欧阳松荣从法律法规要求、架构与要素等方面,重点围绕如何落实“33456”工作法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培训课。

 

  郑明亮副主任强调,各乡镇(街道)和相关企业要以本次现场观摩会为契机,相互借鉴学习好的经验做法,选树一批标杆企业,充分发挥示范作用,齐心协力推进落实具有南安特色的安全生产标准化2.0版本。 

 

  会后,郑明亮副主任对2023年工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贸重点企业有限空间作业专家指导服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配合开展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