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举行城市文化推荐官专题培训
来源:海丝商报 2023-05-30 11:27 阅读人数:1

  27日,“我爱大美南安,我为武荣代言”南安城市文化推荐官专题培训班在市文体旅局举行,30多名来自各行业的南安城市文化推荐官初赛入围选手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与交流授课相结合的方式,邀请文化、旅游领域专业人士担任授课老师,带领学员共同探讨学习如何以独特视角带领受众沉浸式体验南安丰富的文体旅资源,并针对仪表礼仪、文旅资源、讲解技巧、视频拍摄展开培训。

  福建省首批金牌讲解员、世遗泉州推荐官颜静怡传授了讲解员讲解技巧及礼仪规范;原九日山文保中心主任、资深讲解员胡家其讲述了南安的历史发展、传说故事、申遗历程等方面的内容;海西微谷金牌讲师、直播网红培训导师刘丹丹从拍摄前设备准备、运镜、构图技巧、剪辑加工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分享短视频拍摄技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