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水路运输发展座谈交流会
2021-08-30 09:32 阅读人数:1

 

  为开展好“十四五”期间水路运输发展工作,积极培育水路运输市场,调整运输结构,促进全市水路货运健康有序发展。8月28日,南安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财政局、石井镇政府组织召开了全市水路运输企业发展座谈交流会。

  会上介绍了全市航运业发展现状,解读了《南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道路水路运输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扶持航运业发展的政策规定,对航运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解答。

  下一阶段,南安市将继续以服务航运业的实际需求为改进方向和奋斗目标,依托南安市港航产业协会,持续开展“航运企业大走访”活动,深入听取航运企业意见建议,帮助航运企业逐步解决日常经营的各种问题,引导外挂船舶回迁,撑大航运产业体量,形成产业区块优势,增强产业竞争力。发挥南安地处泉厦漳交通枢纽优势,积极推进多方平台建设,整合航运、物流、码头业等多个业态,打通政策链、产业链、金融链和供应链,构建多方共赢,确保做到“管理再精细、活动再务实、服务再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