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民政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公益讲座线上直播活动
2021-09-29 09:41 阅读人数:1

  为协助广大青少年朋友和家长朋友解决疫情期间亲子间可能出现的矛盾,构建和谐有爱的家庭氛围,9月29日,南安市民政局、南安团市委、南安市青少年宫联合南安市致和社工事务所共同开展《疫情影响下的亲子关系》公益讲座线上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科院心理所儿童发展教育指导师、家庭教育指导师秋天老师为家长授课。通过直播,秋天老师呼吁家长朋友们利用特殊的疫情时间帮助孩子在学业上进行赶超的同时,还应抓住机会修补亲子关系。她还带领家长走近孩子、了解孩子,并针对提升亲子关系提出建议,积极为家长们线上答疑,提醒家长们在家“少说多听多感受”。

  本次活动累计在线观看达3000余人次,讲座内容贴合实际,有效缓解了疫情期间家长们的焦虑和担忧,为构建良好亲子关系和成长环境奠定了一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