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智慧旅游+景区安全+疫情防控,文体旅局线上指挥平台初步建成
2021-09-19 15:49 阅读人数:1

  9月15日下午,市文体旅局召开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管理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文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剑锋主持会议,市文体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青辉,九日山文化保护管理中心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局领导首先通过智慧景区监控系统查看了九日山各主要区域关停情况,对九日山景区内防护设施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等情况进行了排查;随后通过智慧景区会议系统与九日山文保中心进行视频连线,听取了九日山文保中心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等情况。

  智慧景区系统是文体旅局联合南安联通公司对我市A级景区安全管理的一项新举措,利用“互联网+景区治理”的方式将文体旅局与各景区迅速联通,跨越了地域限制,实现了局机关到景区的互联互通,极大地提高了景区治理的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