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鄂尔多斯市司法局一行到南安市司法局考察学习
2020-11-09 15:52 阅读人数:1

  11月9日下午, 鄂尔多斯市司法局副局长吴勇带队到南安市司法局考察学习。福建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一级主任科员陈笑白,泉州市司法局普法与促进法治科科长杜世强,南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世有等局领导陪同考察。 

  赖世有局长向从内蒙古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播放“联合调解守护和谐南安”宣传片和PPT演示的形式就南安市司法局和市联合调解中心五年多的发展历程、联合调解创新工作、人民调解协会运转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在听取赖局长的生动介绍后,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市联合调解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社区矫正中心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参观过程中双方领导分别对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工作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矛盾纠纷调解机制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考察组一行对南安市司法局的用心准备、真诚分享表达了感谢,对我市创新联合调解模式获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表示要积极借鉴我局在法治建设、人民调解、社区矫正上的成功经验,学习我局勇于探索、创新司法行政工作的奋勇精神,共同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