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0年省级养老从业人员培训(南安站)开班
2020-11-06 08:28 阅读人数:1

为做好我市养老从业人员培训工作,提升养老服务能力, 11月4日上午,福建省民政厅2020年省级养老从业人员培训(南安站)正式开班,全市55名一线养老护理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养老护理员培训为期五天,由省民政厅送教上门,委托省老年人活动服务中心在南安设点培训,通过“理论授课+实训操作”的方式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涵盖老年人生活照料、技术护理、口腔护理、过床操作、拍背操作以及翻身侧卧等。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紧贴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培训结束后,将对学员进行考核认定,对通过考核认定者将统一发放培训结业证书。

  近年来,南安市民政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协作,持续推动我市养老工作创新发展。通过业务指导、外派学习及实地实训等方式,南安市民政局积极组织开展养老培训,为建设一支稳定的、专业化程度较高的养老护理人员队伍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对提高我市养老机构管理服务水平具有深远影响。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进一步强化职业技能培训,指导帮助养老护理员学以致用,积极提升养老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养老服务科学化、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助推我市养老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