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泉州市人普办来南安开展人口普查入户陪访工作
2020-10-21 09:22 阅读人数:1

 

  为扎实做好人口普查摸底和登记阶段各项工作,泉州市人普办、泉州市统计局迅速成立五个业务组,分别挂钩泉州各县(市、区)开展入户陪访和数据质量验收工作。10月14日下午,泉州市人普办第二业务组李植聪一行来南安开展人口普查工作指导和入户陪访工作,南安市统计局局长林灵敏及南安市人普办业务组陪同参加。 

 

  李植聪等人了解了南安市普查小区图的绘制情况、部门资料准备情况、普查宣传工作情况,并现场测试普查员的普查业务知识,检查普查“两员”质量。泉州市人普办第二业务组对南安市人普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南安市人普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泉州市人普办一行还开展了入户陪访工作,同水头镇水头村普查员一起走村入户开展摸底调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