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举办社工考前培训 助力社工人才培养
2020-09-23 17:24 阅读人数:1

  为切实加强我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的建设,做好2020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辅导培训工作,提升考生应试能力。9月18日至19日,由南安市民政局主办、南安市致和社工事务所承办、南安市尚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南安市2020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北京开放大学社会工作专业主任王小兰老师,中共中央党校硕士、浙江建设学院讲师钱刚老师主讲,课程内容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和《社会工作实务》, 课堂上老师结合考试大纲及知识点,通过知识串讲、要点梳理、真题分析、分享应试技巧等形式, 帮助考生理清教材脉络,切实有效掌握知识点,提高应试技能。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进一步提升了考生对社工知识的理解能力和应试能力,也让考生们更加了解社会工作者这一职业,助力社会工作专业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