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泉州市统计局赴我市开展工业企业走访调研工作
2020-08-31 16:30 阅读人数:1

  8月19日,泉州市统计局工交能源科齐玄飞、蔡淑荟一行2人到我市开展规上工业、重点耗能企业走访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福建中节能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乐普艺术陶瓷有限公司、南安市圣元环保电力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参观检查等方式,认真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订单销售及能源生产消费、加工转换、节能措施情况介绍,详细查看企业产值、财务、能源等数据资料,针对企业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同时向企业征求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我市工业企业生产经营和能源消耗情况,增强企业节能降耗、绿色发展、社会责任感,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工业统计工作、强化统计精准服务提供有效参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