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统计局举办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
2020-08-04 15:50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夯实我市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人员的专业基础,提高我市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市统计局于7月31下午举办为期半天的统计业务培训会。统计局黄察今副局长主持培训会议,各乡镇(街道)、雪峰开发区、经济开发区统计站、市直各重点项目建设单位相关统计员,市发改局、工信局相关业务人员等4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固定资产投资入库时间及材料要求、项目纳统范围、主要报表指标及填报依据、被核查项目需提供的材料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将主要内容印制“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指南”分发到各参会人员。

  会上,黄察今副局长作了强调讲话:一是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增强基层统计力量;二是紧守统计“红线”,重视统计数据质量问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