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统计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8-04 15:39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推进省委巡视九组巡视南安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今日南安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陈建群主持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再出发”。围绕主题,全体党员认真对照省委巡视九组巡视南安反馈意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和群众对统计工作的期盼,立足岗位,全面自查剖析,并明确下一步“出发点”。

  会上,支部书记陈建群代表支部班子对照剖析发言,并结合自身情况,对自己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工会主席责任、统计工作责任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党组书记林灵敏以党员身份,对半年来自己在当好“党组书记、局长、党员”三个角色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提出今后整改计划;支部支委及其他党员干部也积极发言,分别联系自身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检视查找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努力方向。自我批评后,大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对其他同志提出了善意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氛围活跃又不缺乏严肃性,有深刻的自我反思,也有真诚的互相批评,实现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帮助党员驻足思考,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凝心聚力再出发的会议目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