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统计局人口处一行到我市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开展情况
2020-08-04 10:46 阅读人数:1

  7月29-30日,省统计局人口处甘岱锦调研员带队到南安市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南安市人普办,了解南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南安市人普办庄永忠主任、统计局黄察今副局长分别向调研组就南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安排等作了汇报,省统计局人口处甘岱锦调研员对南安市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之后,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柳城街道金街社区、溪美街道民主社区和溪美社区、水头镇水头村和时代新城社区,认真查阅了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的相关资料,与乡镇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交谈,了解普查区域划分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现场指导普查员进行建筑物标绘。调研组一行对南安市在普查区域划分与绘图工作中坚持培训到村级普查员这一稳扎稳打的工作方法和充分利用城乡规划图进行建筑物摸底的创新方式给予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