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硬笔书法优秀作品巡回展开展
2020-07-28 11:28 阅读人数:1

  6月22日,“传统文化进万家,助力脱贫奔小康”南安市硬笔书法优秀作品巡回展在南安市实验中学开展。南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南安市文联、中国硬笔书法协会部分领导来到展览现场参观、指导。参观过程中,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南安市硬笔书法协会副秘书长洪海岛老师结合不同作品为学生们讲解了硬笔书法的不同的字体、风格,还现场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硬笔书法课。

  本次活动由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南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安市教育局主办,南安市文化馆、南安市硬笔书法协会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我市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化繁荣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全市人民奋力致富奔小康的良好精神面貌,推动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巡展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先后进校园、进社区举办展览30场,届时广大师生、市民朋友们在学校、在家门口就可以免费享受到硬笔书法艺术大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