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人普办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培训会
2020-07-07 15:41 阅读人数:1

  7月6日,南安市人普办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培训会。市人普办相关业务人员、各乡镇(街道)、雪峰开发区人普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乡(镇)、村(居)做好普查两员选聘工作,工作人员中既要有熟悉普查区、普查小区边界和建筑物以及建筑物内住户和人员居住情况的人员,还要有熟悉电脑操作、PAD使用、智能手机运用的技术人员;同时做好乡镇边界的核定工作,充分利用卫星影像地图、行政区划图等资料,通过实地核查,明确乡镇边界范围,确保乡镇边界划分与实际情况相一致。市人普办业务人员还就核定乡镇边界的方法进行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