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巡察公告
2020-06-03 10:23 阅读人数:1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市委巡察三组自2020年6月1日起,对南安市统计局党组开展为期25天左右的巡察工作。

  巡察组将按照中央和省委、泉州市委、市委部署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贯彻巡察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被巡察党组织所承担的职责使命,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泉州市委、市委工作要求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以及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切实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965799003(工作日8:00-20:00);设立专门邮政信箱:福建省泉州市B00197号信箱,中共南安市委巡察三组收,邮编:362300;同时在南安市政府大楼五楼楼梯口设立联系信箱,可直接投递。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南安市统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重要岗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南安市统计局和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南安市委巡察三组

  2020年6月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