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安市应急管理局对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进行入户审批宣传培训
2019-11-26 15:49 阅读人数:1

  

 

  为贯彻落实了“一趟不用跑”理念,南安市应急管理局不断深化审批便民服务,开展“一对一”的审批宣传培训。

  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在南安有7家加油站面临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即将到期的情况,该公司于11月20日电话咨询我局关于办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零售、贸易经营)延期换证审批事项流程及所需条件。

  南安市应急局审批科立即组织工作人员,整理相关审批事项的办事指南,带上相关表格,于11月21日下午,实地走访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对7家加油站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面对面进行“一对一”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零售、贸易经营)延期换证审批事项的培训,当场为其答疑解惑,并细致地指出填表的相关细则,指导其规范整理材料。

  此次审批便民服务,让群众感受到服务的热情,不仅做到便民利民,也进一步保障了审批工作的顺利开展。(南安市应急局 王玲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