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关于2020年南安市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第一批选择岗位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11-17 08:17 阅读人数:1

  根据《2020年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2020年南安市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选择岗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一批选择岗位对象

  报考涉及多个不同单位的岗位考生。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选择岗位考生名单》。

  二、选择岗位时间、地点、办法

  1.时间:2020年11月19日上午9:30。

  2.地点:南安市美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楼会议室

  3.选择岗位办法:由该岗位考生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选择服务单位;若同一岗位有2个及以上报考者综合成绩相同,名次按综合成绩中的笔试成绩排列;若笔试成绩也相同,取笔试原始成绩(即未加分)。

  三、选择岗位的有关事项

  1.迟到15分钟视为放弃此次事业单位招聘的聘用资格。

  2.选择岗位应携带的材料:考生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如考生本人无法前来选择岗位,可委托他人代选,代选人需出具考生的委托书、考生身份证复印件、笔试准考证、代选人身份证。

  3.考生应根据岗位的具体单位、岗位的排名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前考虑拟选择单位的意向,以避免在选择岗位时拖延太长时间。

  4.考生阅读通知后,于11月18日上午9:00前以“报考单位、职位代码,***(姓名)已阅知选择岗位通知”为邮件主题发送邮件至:nawjzp@126.com。如确实无法前来选择岗位的,要在邮件中注明委托何人代选岗位。

  5.咨询电话:0595-86366373(市卫健局)、86373512(市人社局)。

  监督电话:0595-86381421、86385345。

 

  附件:2020年南安市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第一批选择岗位考生名单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安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11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