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关于刘江标等3位同志变更学历(学位)的公示
2021-08-02 16:37 阅读人数:1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省教育厅、省学位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干部学历、学位管理的若干规定>的通知》(闽委办〔2003〕50号)和中共南安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市教育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干部更改学历、学位报批办法的通知》(南委组〔2005〕63号)相关规定,经本人申请,所在单位及其主管单位、市教育局、我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审核,刘江标等3位同志符合学历、学位变更有关条件,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年8月2日至2021年8月8日止。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电话:0595-86373512

 

 

  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2日

序号

工作单位

姓名

原学历(学位)

现毕业院校及专业

申请变更学历(学位)

毕业时间

1

南安市医院

刘江标

大专

国家开放大学  会计学

本科

2021.01

2

南安市美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黄燕玲

大专

北京大学 护理学

本科

2021.01

3

南安市南侨医院

卓艳艳

大专

北京大学 护理学

本科

2021.0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